张明生,张明生讲师,张明生联系方式,张明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张明生 2020年度中国50强讲师
世界500强高管、绩效诊断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8年6月8日,深圳市大梅沙海滨,给深圳市交通中心高管分享《让人力资源管理推动经营》课程。大家齐聚一堂,互促成长。
查看详情》 浏览(1836
四川能投高管经营管理能力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我在班上分享《企业经营价值之绩效坐标谋定》课程。对于国有企业经营者来说,放大经营价值,谋定绩效坐标,是他们的核心管理能力,所以是他们非常关注的课题。
查看详情》 浏览(2006
今天在浙江大学给广西柳州市国企领导人讲《企业发展战略与人才体系建设》课程,深深体会到国有企业领导人对人才体系建设的关注点,集中在人才战略和人才培养模式这两个关键环节上。
查看详情》 浏览(2033
宁波市诚通凯胜生态公司高层管理者《团队领导力》课程5月20日在宁波半边山圆满结束。体验式教学让学员产生理念上的冲击。学员课后分享最大的感悟是:原来管理这么有魅力!
查看详情》 浏览(2214
天津市国企领导人培训班在浙大举行。我在班上分享了《职业经理人选聘与激励》课程。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职业经理人市场逐步成熟。如何选聘、使用和激励经理人,是国企领导人研究的新课题。课程运用工作坊的形式,
查看详情》 浏览(2208
今天,在浙大为山东淄博市120名企业家朋友分享《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的术与道》课程。现场踊跃发言与积极讨论的氛围,可以看出企业家对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视程度。
查看详情》 浏览(2228
今天在浙大给交通银行安庆分行管理干部做绩效管理培训,给我留下深刻印象。银行系统管理干部对绩效管理的重视程度以及学习过程中的参与热情,让我身为钦佩。
查看详情》 浏览(2184
深圳市国有企业领导人《让人力资源管理推动经营》课程在深圳大梅沙海滨举行。国企领导人的治学精神的确令我感动。他们不仅在课堂上高质量地探讨,不放过如何一个知识点,有的甚至将当天的学习笔记分享到公司的学习
查看详情》 浏览(2021
今天,在衢州市开讲《国有企业改革与服务效能建设》课程,为国企领导人提供了更为宽阔的管理思路。国企管理干部们来自管理一线的实践得到提炼和升华。
查看详情》 浏览(1932
今天在浙大苗圃教室给山东淄矿集团的管理者分享《人力资源管理中的术与道》课程。室外鲜花怒放,室内笑声朗朗。教学相长,相得益彰。
查看详情》 浏览(2215
123...下一页共 20 页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